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05年AB的学姐们毕业了

娘(豆豆),加油哦!儿子我长大了,会照顾自己的。
对不起害你一直担心。担心我的学业,担心你没有很好的照顾我。
不是我不要你的照顾,是我知道自己要怎样做,考试考不好是我自己贪玩,没好好读书。
谢谢你,成为我在中文系的保姆,
愿你在台湾可以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主人的主人的主人——洁莹。
你是一个很好的主人。谢谢你对我们这些宠物的关心与教诲。
希望你可以快点结婚,成为一个贤妻良母,
和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少爷,让我们这些宠物玩一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众情人——秀燕。
恭喜!恭喜!希望中文系和电脑系又可以促成多一对恋人。
谢谢你的人,你的人真是很好,
怪不得大家都喜欢你。
哈哈哈^^
谢谢你,你是我在中文系第一个认识的人,
也感谢你让我知道中文系是一个很和蔼的大家庭。


大姐大——思霓。
性格很直得你,虽时常得罪很多人,但我就是喜欢你的“直率”。
因为这是我没有的。
希望你,可以不再失眠,写论文顺顺利利!!
加油哦!!^^

山坪公主,幸福小女人——珊平。
哇~~~好甜哦,每天都将甜,羡慕死人了。
要幸福快乐哦!!
(如果种仁敢欺负你,你跟我们说,我们都挺你^^)


开放、自由、随性的主席——春莹。
谢谢你,除了谢谢你还是谢谢你。
感谢你对我得器重,让当年一年级的我当上节目策划,
让我感受到中文系给我的归属感………………(感动,在落泪T_T)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
希望你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
加油! 加油! 加油!

气质学姐——沁恬。
学姐你真的很贤惠,很漂亮,你是一个心地善良又
头脑聪明的好女人。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幸福之神也可以眷顾着你一辈子。


可爱又上进的学姐——淑薇。
笑容永远在你面上挂着,看到你就开心:)
对你的感觉就是很聊得来,
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在古来观光……

很静很静很静的同事兼学姐——怡伶。
哈哈哈哈~我是悠然居专业带班工读生,你要记得我哦!!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夜晚散布时,站在宿舍窗外叫着你的名字……
这是我对你就深刻的印象和回忆,
对了还有孩子名字……(哈哈记忆有点模糊了)
不要紧,只要你可以开心就好,加油!!!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希望大家都可以展翅高飞,飞翔在浩瀚的蓝天白云,
寻找自己的一片天和到达自己人生的最高点!!!
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ish them all the best in future

匿名 说...

匿名者是我哦~···

匿名 说...

哎喲,你這樣寫我,很極端咯~
哈哈,不過囂張的我就是要你記得我,希望如此的“犧牲”是值得的。
親愛的裕權學弟,要珍惜在南院以及中文係大家庭的日子哦,這個地方啊,真的會讓人有所成長,希望你也能體會到。
未來的日子裏,要加油哦~
不要說我失眠,你自己也一樣,淩晨時分還上綫!
末,祝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