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最近的心真的是悶悶的
不知道什麽緣故
我的無名火
越燒越旺
頓時感覺自己真的是很超過
明明是好人
我幹嗎對他的態度這樣不好
我真的要檢討

來到臺灣已有98天
發生的事情越來越多
使我的心情越來越悶
越來越不開心
每天都在尋找生活的中心
但是自己又在哪裏轉牛角尖
真的是不知所云的活著

課業的壓力越來越大
很多報告都要一起交
偏偏自己又墮落
不要快點寫
沒有錢的日子
不能開心的揮霍
想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的臉又出現天氣轉冬
而乾燥的問題
再來
最近又一直發脾氣
一直在任性的什麽
真的把坏脾氣給寵壞了

有時覺得這樣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善良、不駡人的我
是僞裝出來的
開心和不開心
喜歡和不喜歡
罵粗話和不罵粗話
對人説話的諷刺
等等
越來越自然的表現出來

大家都覺得這些都不好

這些都是我的本面
我將它自然的流入出來有錯嗎
將他發洩出來有錯嗎

爲什麽就是要檢討我~~
不喜歡也不開心

我知道
我明白
也理解
你們都是為我好
我也想通了
坏脾氣真的是我的缺點
我是要好好地改掉它
不要再讓無辜的人出現

但是
情緒的掌控真的很難
我會盡量做好的
畢竟我是社交高手
我會好好的克制自己的
雖會很痛苦
但爲了討好
爲了自己
我想這樣的犧牲是要的

人的本性有善也有惡
最近真的是太多事把我的惡
給呈現出來
而我的善也被惡勢力給打壓下去了
是時候
好好的善良一下
好好的作出乖小孩的一面了

我要忍
我要不激動
我要好好的對人

我會加油的
尤其是我的生活
我要尋找到生活的重心

我更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我的心不會這樣的辛苦
不會再憂鬱
不會再有悶的痛苦

林裕權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