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我的朋友

雪婷呀~
我們是不是太長見面了呀
我對你的容忍也到了河水汎濫的境界了
每當你氣我
我就會毫不留情的反駁

我玩得很開心

這樣下去我怕你會和我絕交
我是一個很會過分的人
也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
你越要和我爭
我也會奉陪到底
我們遲早會不歡而散的
我們應該要少一些見面
這樣就不會每天擦出火藥味
我不是要絕交的意思
也不是說你錯
而是你要提醒我
我們要少見面
和少吵架
我不想我對你的情緒
轉移到其他人的身上
因每天和你這樣的吵架
我真的會很自然
和大家這樣溝通

所以問題是我
不是你

我們好好的相處吧
你不要再擊我
我也會好好和你相處滴
我們好好的相處吧
友誼加油~~

後記
真的不知道自己幹嗎要寫這樣的東西
但這是我的心聲
我也想和大家好好相處
我會加油的啦~~
還有你們不要誤會我和雪婷有什麽東西
因爲我們只是朋友
就這樣簡單不過。

2 条评论:

北极急冻花 说...

最后2句真的很好笑XD
好吧,认真一点
其实有时候我很认真问东西
结果你突然又不要认真回答的时候
是有小小的错愕+无奈
但你也知道我人很好XD (自夸XD)
所以也不会非常在意的

但我意外的是,
其实我本来有打算找一天
跟你稍微提一下
有时候是不是可以对我好一点= =
没想到你自己先写了,哈哈XD

你说得对,我的确生活没有重心
但我依然很努力的寻找着
不管怎样,我会收敛一点
尽量少激你的
但你也要别忘了你写过这篇blog噢^ ^

ps:其实你不要连对别人也像对我这样,就真的谢天谢地了XD

熊猫 说...

我會記得我寫過這樣的文章,大家一起好好加油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