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毕业照(一)

开心加不舍等于今天的心情
今天是怕毕业照的日子
我一早就到学校了

昨天带礼袍回家
和家人一起拍照
毕竟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家穿了无数次的礼袍

要和在不同时间出现的家人拍早
但还是很开心很幸福

今天早上4点多才睡
为了我的论文
赶了一夜的通宵
终于把第一节写出来了
睡了不到2个小时半
我就起身了
爸爸妈妈载我会学校
也托实伟帮我们拍照
实伟谢谢你

然后回到宿舍准备
在到畹香厅集合
这也是开始我拍毕业照的一天
先是拍全体06b的大合照
再来是班级照
哈哈
因拍个人的时间还没到我们
我们便开始到处留影
先到安老师那里,
在到莹姐那里
中间大家都有自由活动
到了10.30左右
都累了
比开始安静的等待拍个人照
哈哈
我的人际关系
为我班带来了早拍照的便宜
大家拍完了个人照后
便杀到树哥那里
最后大家便解散了
但是
我还是在努力中
一直到处拍
到处找学弟妹
到处找相识的人
最后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组合
那便是
我,雪婷,芳芳
到处留影
最后我们去了华园
拍“珍重再见”
便还礼袍
但卸下礼袍的那一刻
我很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真的要毕业了吧
在南院的回忆真的要变成回忆了
真的很不舍哦
但穿着礼袍到处走
真的很开心
虽礼袍里的衣服领带都湿了
但真的是很开心
可能是和朋友一起制造回忆吧

中文系06b的朋友们
我要一定要幸福哦
记得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