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疯狂的夜

今天又是疯狂的
星期五
想再留在宿舍写论文
所以没有回家
结果
晚上十点开始看论文的资料
十一点半就受不了
找了人去散步
找了主人
但主人没空(生病想吐)
最后
找到宠物
我的宠物和我一样
一起写论文的
还有一个一样
就是
我们都很多话
想在12点回去
但学校有新生营
守卫阿伯说
你们要几点回就几点回
结果
我们3.45才回房
真是疯狂
我们绕了学校三圈
累了
就在操场上的师令台谈天
我们什么都谈
好疯狂
新生营在1点时开始跑站
遇到了很多人
玩了很多人
笑了很多人
想了很多了
结果
是一个疯狂的夜

疯狂的始恿者
是压力
是论文
是压抑
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就是那位宠物啦
哈哈,原来你的主人不舒服哦。。
虽然到3点多很累。。
不过想起来觉得很好笑,好玩
我说主人啊,你怎么可以说我跟你一样多话呢?
你比较多话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