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最后的选课

又是一篇关于“最后”的博客
这次是选课
但也是我在南院最难选的一次
因“分数主义”
分数现在是我最在乎的
因我的留学梦

选课
让我看到了自己
让我知道了自己
看到自己的不足
知道自己的弱点

自己的自信心是严重的不足
有和老师谈过这也是老师发现的
但我也知道自己的问题
来到这里(南院)
我就是处在比较弱势
但我已经很努力了
很努力的学习
很努力的背书
我不敢说我有用100%的努力
但我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
这也是我在南院的成长
但我的问题还是存在
但我也不会逃避这个问题
我会努力的去克服
加油^^

言归正传
最后我还是选了
明清小说选(必修)
毕业论文(二)
老庄
孟子
韩非子
以上是我的选择
我也会对我的选择负责任

话说
我说这学期是最难选的一个学期
那是
《韩非子》和《中国哲学史》的大对决
因为
《韩》是树哥教的
在分数上我很难拿到高分
这和我的“分数主义”有很大的冲突
再来是
《哲》它是新老师—胡老师教的
在一定的程度上(分数)我是有希望的
但在主观的程度上我是很不愿意的
在还有上他的课之前
我就很讨厌他
在旁听他的《哲》后
我也给他的教学态度吓倒
对于他更是不敢恭维
但是我在上他教的《孟子》时
有感受但不同的他
虽还是有他的个人特色
但整体上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其实
我对他还是有一定的偏见
所以我会对他有所保留
至于选课的事
我挣扎了很久
我相信重以上的言论来看
就知道我的选择了

对于这学期
我有很大的期待
我的希望
是可以4.0 ^^
但我知道我的实力
所以我也不勉强
一切都看造化吧
加油咯
Go! go! 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