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

今天接到一位好久不见学姐的电话
那位学姐就是在下午和秀燕学姐哈拉的那位
她住在巴生
(不要怀疑,就是你了,我没有住在巴生的学姐)
哈哈哈
谜底 揭晓
就是——马薇莉学姐
今天他很开心
他跟我聊了快29分钟
害到我的耳朵痛
还有谢谢他
让我有在地铁站的感觉
学姐,真的开心
又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开心
虽让你不是关心我
而是找我38但还是很开心

再来今天也遇到了
好久不见的的小学同学
曾彦雯
好感动哦
你还记得我
我都忘记的长相了
真惭愧还是你先认得我
在此祝福你
在广告系
可以开开心心
还有欢迎你加入南院

最后是今天的重头戏
那就是
我和不对的人
不对的时间
不对的地点
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拉
那就是我第一次去
danga bay 咯
但今天很开心
吃了3种蛋高
但都好好吃哦
真的很好吃哦
还有就在那里散了一夜的步
好不开心哦
走累了
坐在长凳上休息
好运的事
又有好听的西洋歌可以听

一层一层的打动我的心
感动
一层一层的从心房涌出
泪水
差点一滴一滴的流出
但总结
还是很感动
谢谢
那不对的人
(仁和和惠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原本一開始是要關心你的健康的,但不知不覺中變成和你38,對不起嘛!習慣了一直以來和你聊的都是38的東西……你和秀燕38了我什麽東西哦!快從實招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