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揮之不去

坏心情
總是愛粘著我
無論我怎麽想
無論我怎麽做
它都會留一點痕跡
開心對我來説是一口枯井
快樂是奢侈
爲何偏偏隱隱作痛是流水
一直川流不息
淹沒我
淹沒世界


我也不知道悲傷的傷口爲何一直在發炎
出濃 腐爛 都由不得我了
上了一劑葯 麻痹一會兒
本 還是在一滴一滴的滴血
心 還是離人心上秋


回家、考試、成績、功課、錢、人際關係…………
如果可以消失
那該有多好
你說我變了
他也說我變了
大家都說我變了
對 我是真的變了

但是
我就是我
變來變去還是我
假裝的面具
是會落色
但我的真面目
卻換來批判
就連自己也開始無法接受了


心情的坏
是自己在運轉運行的
你們的安慰 我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
但真正要痊愈
只有
時間 雨 陽光
目前是揮之不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