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還沒有回來~

厚~
真的好煩哦
但現在還沒有心情去寫報告
每天在想著看戯打game
完全沒有要讀書寫報告的感覺
但是期中考要來了
我還沒有讀書的感覺
我該如何是好
心好亂哦,一直無法平靜下來
真的很想好好的去寫報告
但是就一直不去實際去做
真的很想罵自己
幹嗎要這樣墮落
自己真的好奸哦~
著想到玩,一點都不認真去讀書寫作業
厚~~~
我要認真讀書啦~~~
上來罵一罵自己
心情真的會變好一點
但是有可以持續都久呢
不知道
總之
先把明天的經典閲讀的報告寫好
就是了
我要認真專心的寫報告
希望看戯的念頭可以休息一下
讓我好好的寫報告
我要好好讀書寫報告
把我的心帶回來
帶囘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