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学校的义跑活动

昨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因为之前经历的开心和不开心
但这一切都在425培群行的到来
而结束了

4月25日是培群义跑日
也俗称“培群行”
我是负责宣传组的
你是知道咯
我虽是一个外交官
但我对于宣传可是一窍不通
这真的是一份苦差

但还是很高感谢学姐思洁的帮忙
一边要教书一边要办宣传
还真的很累
但我也学习到一些东西
和看到一些自己的问题
还算是不错的经验

培群行当天
也就是昨天
我的工作是
负责喊~
“初中女生,这里”、
“初中男生,这里”、
“高中女生,这里”…………
还有“加油,快点,第一名是你的了,脚车在等你……”
(哈哈,是不是听到一头雾水呢)
其实,
我是在终点站那里指挥学生跑进各组别跑道点名的人
但我的工作时间是从8.30到10点多
也就是一开始跑,直到结束
有点累
但不会辛苦
但很好玩
^^
跑完后
全部同学回到班上
我也回到办公室休息

但这时发生了突发状况
我家的女班长
和我别班的地理干事吵起架来~
女生还打了那个男生一拳
我的天呀!!!
女生打男生
这真的是很离谱~
男生也很气不过的要还手~~
咳~
原来这一切都是小孩子的幼稚世界所发生的斗争
一句“死人”和“不知道”而引发
真的是很无聊
但这也是我第一次处理
学生闹事要打架的问题
哎呀~~
这种小事我是可以解决的啦
不要担心我的能力喔^^
总之一句
这场风波是幼稚的开端也是不成熟的象征

解决事情后
我们全校集合在礼堂看表演
直到回家

总结
425培群行
是一个对我而言很不错的一天

它的诞生 = 是辛苦难受的(害我要做而外的工)
它的结束 = 是开心兴奋的(因我不用在做而外的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