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该放弃了吗?

今天的心情真的荡到谷地
最近真的很忙
每天除了固定的教书压力之外
现在还加上
校训“培中人”何时出刊的压力
稿每天不是不见
就是要重改
再不然是学生罢工
一直赶不到进度
一直被人问几时要出要
学生也没有耐心要去完成它
咳~~~
一切都很难呀

除此之外
还有“培群行”义跑所带来的种种压力
每天要向学生们收钱(筹款卡的捐款)
没有筹到钱又要想办法叫他去筹
但他偏偏不合作
真的是想对他骂粗话
很辛苦呀
我是来教书的
而不是来向学生追债的
真的不想当班导师了

还有
每天要想何时要广播的稿和播出来的成果好不好
(虽然,有学姐思洁的帮忙,但自己给自己的压力还是不小)
每次都觉得自己真的不是这方面的人才
学校的义跑气氛一直没有很热
是我的宣传的问题吗
广播我做了
义跑口号我也在做了
但回响真的不是很好
每次都会给人投诉
不是说没有气氛
再在就是投选没有很公平
咳~~~
一事无成呀~~~

回到自己的班2c
每天都有不同的问题出现
学生开始出现问题
开始不读书不听课
在班上吵闹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我这班导
真的快支持不住了
越来越消极了

今天又接到一个打击
有老师投诉我带的“传播社”
原因是
他们在老师办公室的电脑室用电脑
这有可能看到老师们存在电脑里的资料或考题
说真的我很生气
但冷静的想过后
这真是我的错

真的不想多说这些不愉快

最近的生活
真的就是那么的不愉快
有股冲动不想干了
真想回到餐馆打工
一辈子做捧菜仔
好无大志的渡过次生

因为越来越了解自己真的不是适合当老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老师!路,如果不是自己开的,就没有成就感啦!所以,算了啦!不是一开始就很顺利的!“深受好评”是需要时间的累积的~
心慈

熊猫 说...

^_^,谢谢你喔,我会继续加有的,但有时累了,真的不想去理会那些恼人的东西,但还是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