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论文结束的感觉

结束了
我的论文结束了
结束了八个月的论文
现在的心情是有点空虚的
一直在烦恼的东西结束了
像是缺少了重心那样
担心的石头虽放下了
但感觉真的很轻飘飘
有点不习惯
还有
就觉得有很多遗憾
想要做的更好
但没有能力
怪就怪自己不是这方面的人才

说说对成绩的感觉
^_^
很简单
就是不开心
我要拿A
真的想拿A
但我知道自己的表现
所以不勉强

再来对论文的遗憾
“遗憾”这两个字
感觉不适合我的论文
就想老师说的
我打从心理就是排斥的
所以遗憾应该不是我用的
因为没有用心尽力
所以遗憾不适合出现
至于缺点吗
哈哈太多了
有机会你看了我的论文
你们就会知道
优点吗
^_^
好像没有
这也是老师问我时
我回答不出的原因

说真的
毕业论文
我是写完了

真正学到的
真正感受到
我也不是很清楚
总言而知
这也是一认识我自己
不错的选择
但我真的没有进步

我只能说我的兴趣不再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