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成绩出来了!

我的论文写完了
情绪有点复杂
喜忧苦甜都杂陈在一起
其实
成绩是我一直关注的
但我没有拿到最好
也没有拿到最不好
拿了 A—
感受真的是不开心
但谁叫我自己
一开始就走了不真确的路
所以
没有A
也是正常的
还有
自己的论文
自己的文笔
自己的态度
自己的整理
自己的内心结构
都可说是心知肚明
所以
不会太伤心

还是会不愉悦
但A—还是可以接受滴
^_^

总结一下这学期的表现
老庄 A
韩非子 A
明清小说选 A
孟子 A-
毕业论文 A-
gpa是3.84

^_^
现在来看看
我这两年来的成绩
详情我就不记录了
cgpa 3.26
(这是私人自己算的)

希望可以去台湾升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