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恶心·倒霉·欣慰的一天

话说昨天是星期天
照常理来说应该是休息天
但由于兼职的缘故
休息天就变赚钱天了

昨天是农历七月二十一
也是庆中元节的其中一天
工作时就被老板娘派到
“新山班兰渔业批发商公会”

原以为会很好玩
但一到那里
阵阵恶心难闻的鱼腥味
扑鼻而来(恶心到极点,有点想作呕)
因为是人生的第一次
所以有点适应不来
但后来习惯了,感觉就没将恶心了

事情不就此了结
场地因为要祭拜供品
而延迟了我们的工作进度
(原本下午4点可以完成最后拖到6点)
还不只这样
哪里的理事真是让我受够了

酒席是56席预备3席一共59席
但硬硬叫我摆60席
当时在想如果人坐满了60席
看他要如何收拾着没有平安宴吃的残局

最终事情还是发生了
还好来的人不多
位子可以调动
不然我就看你们理事怎样死
但这件事害我走了全场十几圈
双腿差点就失去了~,~
一场的宴会下来我一共站/走了7个多小时
(虽这是工作但还是要抱怨一下)

但还是有点欣慰的
这场平安宴看到了
副院长(陈微治老师)和甲海
(因有标南院福品的关系)
还有我要感谢那位标的南院福品的善心人士
因为他用了RM8000来做善事
非常感谢他为华教尽了一份力

还有我也证实了一件事
班兰渔业商是很有善心兼有钱的
不只如此
班兰渔业商会还为了其他华校和慈善机构
筹得很多善款

相反的我也看到班兰居民是很有善心的
因为在国庆日的那天
也有一位善心人士
用了RM800来标的南院福品
虽然钱的多寡不是重点
但当时投标的气氛
让我感觉到严重兼强烈的对比

总结
还是要感谢那些支持华教的善心人士们
谢谢你们哦
你们为华教的未来
铺了一条
康庄大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