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18禁不禁?


刚刚看完了!!
终于看完了^^
(熬了两天夜追看了十多集)
现在的心情是开心的
看到乔和阿杰圆满的结局
是很感动的
在回想到当初杰为乔办的欢送会时
场面是那么的感伤
尤其是杰为乔说的那些话
深深的感动我
我的泪也在不知不觉中夺眶而出 i_i
(我的致命伤是离别)

《18禁不禁?》虽是一部台湾偶像剧
但对于青少年两性问题的反应和男女间的爱情
做出了不错的诠释
感觉还蛮有一点深度的

看完了一群18岁青少年的问题
也让我这快21岁的年轻人
有所反思感触

快21年了
我在这宇宙间生存了21个光阴
我为这世界做了什么?
我又为自己做了什么?
对自己的爸爸妈妈又做了什么?
对身边的朋友又做了什么?
这些的什么什么
我都无法回答出来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们的身边
看看有什么事可以让我为你们而做

自己的心
时常是自我的封锁
你问我为什么不打开他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害怕或没有安全感吧

时常会对一个人好
会不计较的好
但日子久了
往往是看到自己的伤痕累累
看到自己的笨与傻
为什么人就是那么的会伤害人
自己也可能也有伤害人吧
所以我不会怪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哎呀!!
又开始发牢骚了
话说回来
18岁时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呢
不记得了
模糊的印象应该是在准备spm吧
其他的可能是在华文学会的学弟学妹们
说到华文学会
就让我想到很都好玩的事
但一时有整理不出
有机会的话
我在做一个专题介绍^^

18岁离现在的我很远了
现在的我即将面对21岁的我
到了那时候我又是一个怎样的我呢
我不知道
我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
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活着每一天
不要让辛苦养育我长大的爸爸妈妈
伤心难过………………

我会加油的^^

虽然以后的路还很长很崎岖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