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太快了

真的有點負荷不來了
一切來的太快
慢熱的我,真麼能接受
研究生真的不容易
何況是轉系研究生~
哭哭,為何當初要做這個決定

今天和小白學姐聊到
我坦誠我有點憂鬱癥了
患得患失、情緒高低起伏
歸屬感頓失~
心臟越來越脆弱了

新的朋友都是台灣同學
不是不好,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是我不融入,還是我抗拒
哦~~煩呀~~
讀研究所到底是不是對的

再來,我對英文真的要克服
一星期2次,共11小時的英文課
每次都要上臺呈現,
我的心臟真的快抽筋至休克了
今天竟然緊張到吃不下中飯
結果晚餐和中餐一起吃
暴飲暴食,等死吧~

方正都是死,那就快了一點吧~~
一三要上課前=想死
二四上完課後=快死
啊~~~~~~~~
我可以撐到最後嗎~~
碩士文憑會有林裕權這一頁嗎~

真一切是我要的嗎,太快了太快了
消化不良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