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沒有那麼簡單

老了
沒有這樣的頭就不要戴這樣大的帽

現在壓力來了,才知道自己不是一塊料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學人家做小小的小弟不好嗎
幹嗎一定要爭做頭呢
看看自己的斤兩幾斤重

啊~~~~~
很不爽~~
不開心~~
超不悅的說~

3 条评论:

小强 说...

安啦~
一切都会过去的

熊猫 说...

謝謝,關心了~~我真的希望快點過去,只少不會讓真的不平衡~~

匿名 说...

其实我都有在看你的blog...
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笑)
或许你真的淡忘我了吧
但没关系,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在我心目中头还是很大的XD
(纯粹开玩笑)好啦,说认真的

你绝对不是一块料,因为你是一块布
而且是质地很好的丝绸噢
或许你不相信,但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
所以我觉得我需要来告知你
如果你没有潜力,就算你想”争做头“
别人也不会愿意让你来做,明白吗?
所以~是不是开始觉得自己很厉害了呢(笑)

人还是要保持谦卑的心才好
希望你可以找回最原始的自己
那个很热心总是愿意付出并以此为乐的林裕权
或许你觉得那样很傻,但是我相信你绝对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就是在付出的时候而感受到的喜悦与快乐,把它找回来吧!偶尔感觉会弄丢了,找回来就好^^
不要告诉我你找不回来,或它回不来!主导权在你手上,看你要不要做而已。只要踏出第一步就会慢慢做到了。如果连你觉得很难的事情,都完成了,还有什么是找不回,做不到的呢?不是吗?

当你觉得自己到底有几两重,
实际上你就真的有几两重
谨记这句话。

ps:我不会忘记你送我的刺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