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很多話想說

這幾天的心情忽好忽懷
不知道爲了什麽
是不是想說的話說不出呢
還是覺得生活沒有什麽意義呢
我不知道
我想是在尋找意義真正得價值吧

每當看到不喜歡的人
我還是會和善的說笑談天
看到不喜歡的言行
我還是會默默接受
有時表態但嘴巴又太賤
傷害了他人
不說心裡又不舒服

被人批評時我的心情又不悅
不然就是被人說我臉黑很難相處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做自己被人嫌
偽裝自己我辦不到
我的心好累哦
好像找個人好好說
但理念一樣的人又有幾個呢

看不慣他人的言行
我又不能不去指點
指點了又被人說多事
看來我要學會如和讓自己安靜的看待
我會慢慢的
安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