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在坚持什么

做工时為了不让其他人喝酒
而一直坚持的理由
今天让我疑惑了
阻止他人的欲望
完成自己的责任感
结果是吃力不讨好的
没有人会理解为什么不可以喝酒
连我也忘记为何要一直坚持
缅甸同事说了种族的问题
华人、印尼人、还有他们缅甸人
为甚么就只有华人在投诉
大家都是做工的……
就连其他的华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为什么只有我一直在管制他们
坏人就是没有人要做
为什么我却坚持呢
為了什么呢?
钱有增加吗
答案是没有
老板有赞赏你吗
答案还是没有
那你有得到任何好处吗
答案依旧还是没有
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我想离开,不回去
就是我要做的
然而这也可让我不去看不去想
责任感真的是很累人

补充,今天我有想起她了,希望你过得好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