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囘臺灣的感覺(也是在飛機上)

第二次在飛機上玩電腦

感覺還是那樣的奇妙

今天的情緒起伏還真的很大

媽媽沒有送我飛機

所以淚水一直在眼睛裏盤旋

很想哭但都一直強忍著了

我知道媽媽不想哭也不想讓我擔心

所以不要來

~~我的心就是你兒子呀,我知道的

今天也和昭明同一班飛機

開心一下

但一個人回程的計劃有點不完整了~

有了相機就是不一樣

這次又坐在窗口遍

所以相機就一直喀喳喀喳的響

從艷陽到夕陽再到月光

真的是美麗極了

飛機離開星加坡島嶼時的岸邊

停泊著來來往往的客船

青藍中化出一條一條的白綫

真的是美麗

暫時忘卻不捨得心情

心還是想呆在媽媽的懷抱

我就是長不大的小孩~永遠是媽媽的小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