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全新感受的马六甲之旅

话说这个假期我带着五位传播社的同学
前往马六甲培风中学参加“舞动的风采”采访编辑营
这一趟的旅程共五天四夜

我不是第一次到马六甲了
但这次的旅程和之前一样
都是可以用
“哇~~”来形容
真的好开心噢

每次到马六甲都有惊喜的感觉
以前是南院生的时候
随着“古迹巡礼”的步伐
去到了马六甲
当时的感觉是累的
但学到很多东西
也认识到“古迹”真正的价值
也感受到政府是如何“爱护”古迹

现在到马六甲
却是以带队老师的身份去
感觉又不一样了
这感觉带了一份“责任”
^_^
但还是不错的
想必这是我人生美好的回忆吧

这次的马六甲回忆是精彩的
它的精彩不仅仅是回忆罢了

首先,
马六甲培风中学是精彩的开端
它的校园环境让我深深的震撼
校园的开发程度是100%
但整体的感觉是舒服美丽的
校园里有草地,水池,大树,
环境简直像是“世外桃源”般的美丽
这“世外桃源”不仅仅是花草树木罢了
它的现代建筑设施
简直是以“超棒”来形容
他有树胶地的篮球场和国际标准跑道
真的是完美
它的是食堂是一个很
清幽的环境
有树和喷水设施
在那里吃饭绝对不会乏闷和闷热
还有他们有一半的教室是有冷气的
还有还有他们的电脑室里的电脑
全都是好料的噢~~

再来,
是他的师资
其实我没有见到全部老师
但当当一个老师就让我羡慕不一
他是一名25岁的男老师
他简直是“神”一般的老师
他是电脑、数学、辅导老师
也是学校的校讯负责老师等等
他真的是一个很强的老师
再来他的脾气也很好
很为华校牺牲
在此,为他祝福和鼓励
何赞豪老师,你真的很棒,加油噢

还有,
培风的学生真的是很热情和活泼
他们的配合度真的很高
真的是一群会读书和玩乐的中学生

没错~
这些都是培风中学给我的精彩
真的很感谢学校让我带队去马六甲真
感谢马六甲培风你们真的很棒
如果有机会想去那里教一教书
感染一下那里的文化气息
哈哈哈哈哈~~~这
次的旅程是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