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冲动

突然有一股冲动
暂时不想去新加坡了
现在的经济前景不乐观
很难找到工厂的工作
所以有一股冲动
想去幼稚园做小朋友的老师
^_^
是暂时的
过了年
大概2月份左右就去新加坡
^_^
现在真的不知道
要如何走下去

就是想做一下
老师
想去宽柔教书
但有担心自己的程度
会误人子弟
所以
想去
教教小朋友

如果你有较小朋友的
经验
不防可以和我
分享一下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教的是小學的,其實他們蠻可愛~只是!!壞起來的時候,你怎么說都不會聽……
而且我覺得老林老哥你看起來就是一副會被欺負的樣子~卡卡~^^不過支持你啦!~至少是穩定的工作~良心建議:去補習中心教也不錯~因為薪水比較高~

熊猫 说...

haha,我看起来很好欺负吗,其实我凶起来是很凶的,我想你看到温柔的我是假面的我,我的真实脾气是很坏的,就连我的妈妈也受不了,^_^
冒昧的可以请问你是谁吗?

匿名 说...

你自己猜猜看比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