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只对你说

salanghaiyo
我想我悄悄的喜欢上你了

对你我有对点无力
在你难过得时候我什么都帮不到你
反而是你每次在帮我
对你的坚强与勇气
我深深的感到佩服
对你的善良与纯真
我深深的着迷不已
对你…………

我对你来说
应该不是你理想的对象
这点我深深的知道
对你我也没有多大的奢望
应为我有太多的不足
不能给你带来什么
我只希望你可以幸福快乐
希望你有一列幸福的火车
为你载运幸福与快乐

对你的感觉
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和坚定
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发生什么的好
因为我怕失去你
你有种让我安定的感觉
感觉到让我可以和你长相厮守

爱是什么我不清楚
爱是什么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乐

也希望关心我的朋友不要问我她是谁
只希望你们可以祝福我和她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