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选课了!!

今天选课了
这是我在南院最后的第二个学期了
回想起一次选课
感觉有点不舍
快毕业了
快离开了
快出社会了
快与朋友离别了
好不舍哦

虽在南院的日子
有开心与不开心
但我还是很喜欢这里
这里有我很多的第一次
如第一次考试不及格要重修
第一次离开家里住宿舍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来回士古来与古来
第一次………………
太多的第一次了
太多的感触了
太多太多太多了

回来…………
这学期选了3科
一、唐宋文学
二、道德教育
三、毕业论文

这三科说那不难
但说容易又不容易
唐宋
可以及格但我想那A
可是我有阴影,我的易经就是最好的证明

道德教育
是我就怕的一科
它是用英文教学的
我的英文又有够烂
我想这科一定九死一生
希望不大

毕业论文
莹姐的
可以渡过
但我想过程是可以让我
痛不欲生
最后的下场是让我的头发掉光光
咳~~~~~
苦命哦

希望这学期可以拿到较好的gpa
目标是3.33
加油!!!
我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