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寂寞

我是寂寞的
我是孤独的
现在的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现在的我真的很没有用
我到底是什么呢
我生活的价值是什么呢
我不知道

最近还在考试
但上星期五的文学史考试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读了这样多年的书
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考试时要死背
就连考试的整理
也不是自己的
是更好心的同学讨的
我真的很失败

这个学期真的让我很累
读书真的是我想要得吗
如果真的去了台湾读书
我可以吗?
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真的很乱,很累
好像找个人陪,或说说话
但没有…………

这个学期
做了很多很讨人厌的事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何要这样
讨厌一群人
只因他们的生活态度不是我可认同的
只因他们的话题太无聊
让我觉得很欠扁
他们没有影响到我什么
但我就是很讨厌他们
不知道问什么讨厌
就是讨厌

刚和一个认识五年的朋友吵架
因一个小事情就吵架了
小事情的背后我想是
种种的不满
种种的不顺眼
友情到底是什么呢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有时真的很羡慕
有些人拥有一段很好的友谊
我………
只有羡慕的分
最近看了一个学弟的blog
真的很感动
几张合拍的照片就看得出他们的友谊
一起煮菜吃,一起读书…………
好羡慕哦……………………

最近
真的有很多感触
很想现在在下着的大雨
帮我冲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大雨呀!大雨呀!
你可以带走他们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