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谢谢^,^

谢谢大家的祝福
在这个星期里真的给我很多惊喜


首先是1/10/07(星期一)
谢谢我家的东马三姐妹
(大姐:佩钧、二姐:晓云、小妹:碧芳)
送了我21岁的第一份礼物
是一个很可爱的
“老虎杯”
还有10月1日是一个对我而言很特别的日子
也是我家东马三姐妹给我的特别的纪念日
是一个拥有六个节日的纪念日
这六个节日是
我的生日,中秋节、中国国庆,儿童节,开斋节和南院师长节
虽有些祝福是迟了点
但还是谢谢你们的祝福
还有也感谢莹姐的祝福
在此也祝福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莹姐的妹妹

再来就是3/10/07(星期三)
谢谢薇莉、宝茹、慧文、诗仪、嘉成、道达、惠佳、敬尹、光明、景彦、鹤晖、汶威
谢谢你们送的蛋糕
这蛋糕也是庆祝我21岁的生日蛋糕
也谢谢你们“精心”的骗局
这个“精心”的骗局有点不是很成功
但还是谢谢你们的“精心”与“用心”
那天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庆祝
还有宝茹的电话声生日歌
很好听,但还要多加练习哦
蛋糕很好吃,口感很扎实
谢谢你们
真得谢谢你们

其他
知道“蛋糕事件”后才祝福的
就有阿乃,爽弟等等

最后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会更开心面对未来的生活
我也会开开心心的

感想
21岁了
感觉自己还是自己
世界没有因为我21岁
有所改变
我想唯一有变的是自己开始会“想”了吧
这个“想”是比较沉重的
是比较有责任的
希望自己可以不断的长大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還有道達……你忘了他!雖然他還沒到達……哈哈!

熊猫 说...

哦,我会加上他的^^
对不起,但他真的没有到达,我还真的忘了道达的祝福,哈哈……